CrushInMyEye

环游是无趣 至少可以 陪着你

【卜鬼】I NEED CASH(2)


ooc
包养梗

富二代x大学生

午休更新一发。zz之前评论区跟我说小萝莉囚禁卜凡给了我灵感(






卜凡开着他那辆限量的玛莎拉蒂出现在王琳凯学校的时候,引来了不少男孩女孩的侧目。音乐学院不缺有钱人,时常也有豪车进进出出接送着年轻漂亮的女孩。但一个省里都见不到一辆的限量款出现在校园里,加上还有一超模似的车主靠在旁边时,还是引起了点小轰动的,不少高挑漂亮的姑娘扎着堆儿想往上凑,但最终都被卜凡那张戴着墨镜的冷脸震慑得不敢搭话。




“喂,我在你学校门口了。”

王琳凯刚从练功房出来的时候身上还一层薄汗,衣服都没来及换就接到了卜凡的电话,吓得他又多了一层汗。



“我去,什么情况?”王琳凯就记得昨天去陪了一帮公子哥喝酒,直到现在还后悔着自己这么轻易就抛弃了自尊,被那油腻的富二代搂怀里的恶心感让他现在还反胃着。之后好像喝多了被一个大高个带进了包间,再往后的记忆就都和酒精一起挥发了似的怎么也想不起来。




直到王琳凯下了楼看见了那台几乎是整条街最拉风的车,以及懒懒靠在旁边戴着墨镜几乎是整条街最靓的仔的卜凡,王琳凯一瞬间脑子被砸中了似的,什么都想起来了。



“我艹。”


王琳凯此刻只想掐死昨天的自己。






攥着背包一步步挪去卜凡身边的王琳凯手心都出汗了,喝多了之后自己干的事儿跟无限循环似的一直在脑子里重放,一向什么都不怕的王琳凯此刻臊得头都不敢抬。



“大哥,我…我…我昨天无意冒犯…”



王琳凯也没想到说要来学校接他的大高个儿真就来了,你们这些富二代怎么都这么闲。


来来往往的人都往他俩这儿看,都怪卜凡那辆一点儿也不低调的车,以往这样的豪车来学校里,载走的都是些仙儿似的姑娘,大家或多或少都懂这里面的意思。此刻姑娘们的眼神都削尖了想看清站在卜凡对面是哪个,王琳凯把卫衣的帽子压的低了又低,直觉得耳尖都红了。



王琳凯从小到大都是追着姑娘后面跑的,理想就是能有一天开着豪车让漂亮姑娘们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自己,可怎么也没想过有一天是以这种方式被注视。


他甚至都能听见围在一起的姑娘叽叽喳喳的八卦,诶那个人好像是我们班上的,怎么没发现他也是这样的人?





王琳凯整张脸都臊红了直拉着卜凡往车里钻。


“你怎么来了??”


王琳凯不放心地去确认车窗是不是关好了。


“来包你啊,”面前这人说得就跟我来吃顿午饭似的自如,“不会你隔了一天就忘了这事儿了吧”



王琳凯咬着牙懊悔自己怎么会答应这样的话,果然酒精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不大哥,你可能搞错了…我真不是那种人…卖艺不卖身…”王琳凯试图给自己最后的辩解。



卜凡只是把墨镜摘了下来在后视镜里盯着王琳凯,盯得王琳凯直发毛,

“哟,会去昨天那种地儿的你告诉我你去卖艺的?”卜凡嘴角的调笑有几分轻蔑,扎得王琳凯很不舒服,瞬间有几分冒火,

“您当我一时想不开失足了一晚上成吗,但我真不是那种人。”


王琳凯忿忿地想去开车门走人,卜凡突然“啪”得一声把七八张卡甩在王琳凯面前。

“跟了我这些全拿走。”




面前黑卡金卡摆了一排,闪闪发光得王琳凯眼神都直了那么一刹那,都是王琳凯梦寐以求的数字。王琳凯还是犹豫了,卜凡的语气实在不怎么让人舒服,自己虽然爱钱但卖身这种事儿他怎么着都做不来。



“我真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个真不行…”


卜凡本以为按照昨天那孩子那么喜欢自己的架势,自个儿今天来学校他应该跟只小狗儿似的撒欢往自己身上扑才对,从早上起床卜凡就迫不及待想来见自己的小奶狗了。可眼前这人就跟不认识自己一样,昨天湿漉漉带着爱意的眼神此刻也变得畏畏缩缩不愿看自己,卜凡大佬有点儿生气了。




怎么买你个笑这么难呢?



卜凡不像木子洋那么温柔,包养人还哄着捧着不舍得动,一点点对人家好想感化人家。卜凡看上谁了,毫不掩饰全表达在他的行动里,恨不得在车里就给你事遍十八种姿势。纵然是王琳凯都不太敢动,这种赤裸裸的目光盯得他害怕。卜凡生气的声音有点儿沉,他只腾出一只手果断按住了解着安全带准备开溜的王琳凯,一手撑着副座就压了过去,



“你觉得我是在跟你商量吗?”


王琳凯只觉得眼前的人像只强健的猎豹似的扑了上来,而自己在这样悬殊的力量面前似乎毫无胜算,跟座山似的堵的自己一点儿光线都看不到了,过于强烈的压迫感让他气都喘不上来。

这个人太擅长控制别人了,仿佛生下来就是个支配者,不管你愿不愿意。




“我…唔…”


正琢磨着一百种从卜凡大魔王手里逃生办法的王琳凯没注意就被面前的人压着亲了上来,一点缝隙不留地夺走了王琳凯的呼吸,自己的身子在人过大的手掌里似乎像玩偶般听命摆布。王琳凯这么倔的脾气他哪是乖乖等死的主,他开始拼了命地挣扎,拳打脚踢着想挣脱,一口就狠狠的咬破了卜凡的嘴唇。


“嘶……”

嘴角沾了血的卜凡此刻更像只野兽,王琳凯甚至觉得他眼睛都红了,王琳凯有点怕地缩了缩脖子。




卜凡这人就有一富家公子的缺点,只要他认定的事儿,强迫别人也得达到目的。



卜凡不顾王琳凯的挣扎按着人的脖子就去扒人衣服,吻也暴风骤雨般落在王琳凯脖颈前胸上,力道蛮横得瞬间王琳凯身上就多了几道印子。






可王琳凯也有嘻哈男孩与生俱来的优点,自己不想干的事儿谁强迫都不好使。



“别…好疼…”


强烈的挣扎忽然慢慢变弱,甚至讨好地去回应卜凡的吻,卜凡没来及纳闷,心想可能自己下手真的太重了,这个比自己矮一头的小家伙在自己身下显得过于脆弱,卜凡动了恻隐之心放缓了动作,而怀里的人红着个小脸感受到了自己的温柔之后顺应着自己的动作乖巧地不行,卜凡只觉得之前的怒火都被人撩成了欲火,手顺着人裤腰就往后边儿摸。



怀里的人突然瑟缩了一下,一对儿眸子沾了露水似的灵动又委屈,软绵绵地抓着他的手腕跟他示弱。

卜凡哪受得了这个,简直心都给他萌化了。

于是他放缓了动作,低头去吻王琳凯的眼睛,简直就像对他初恋女友一般温柔,

“别怕,我会温柔的。”





正在卜凡在这令他沉醉不已的氛围里准备去扒王琳凯的裤子的时候,手腕上“咔哒”一声传来金属冷冰冰的触感。

卜凡低头去看。

nice。


自己被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对手铐铐在副驾上了,卜凡立马去看王琳凯,怀里那小猴正笑得一脸得逞,刚才那副温顺乖巧的模样全然不见。



“大哥,对不住了。”


按王琳凯的话说,这就是缓兵之计,你力量上斗不过人,那就得取巧。先放松敌人警惕,再想办法脱身,王琳凯的谍战警匪片储备很扎实。

而此刻像是警匪片里的反面角色似的被铐在座位上的卜凡,只能眼睁睁看着转身毫不留情打开车门跑远的王琳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大哥,真不好意思,表演课道具先送你了!”




此刻的卜凡已经不足以用生气来形容了。咬着牙忍着身下的剧痛。



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
tbc?

评论(51)

热度(7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