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InMyEye

环游是无趣 至少可以 陪着你

莫比乌斯(二)

○WARNING:


 @切红 

在切老师提醒下灵感突然再次出现

○OOOOOOC瞎写

○补药上升补药撕逼

看清楚cp不喜欢不要点开哦点开不许骂!

------------------------------------------

上篇



王琳凯说他要去那个偶像选秀节目的时候,吴亦凡正在案板上切东西,他厨艺很好,而王琳凯不会做饭,所以在他家都是吴亦凡做饭喂他。


“参加那个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低气压让王琳凯停了一下手里的游戏。这个天蝎座占有欲很强,莫名其妙的生气会让王琳凯摸不着头脑,在嘻哈节目的时候吴亦凡就对他控制欲很强,除了说唱镜头一句话也不给他讲,王琳凯下了节目就自己生闷气。


他那时候抱着赌气的小男孩,讲话声音比平常温柔。


他说你知道吗,在镜头前暴露太多不是件好事。


王琳凯年纪小,对充满掌声鲜花的地方还充满渴望,一身表演欲希望得到肯定,不然也不会兴冲冲来参加这个节目,他当然不明白吴亦凡在说什么,生气起来小嘴就像小机关枪。


歪理,全是歪理!你这个当过偶像的人,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站着说话不腰疼!
吴亦凡一手握住他小小的脸,戳他生气起来就会不自觉鼓起来的腮帮子。我是为你好。王琳凯被捏扁了嘴,闭了麦,两只眼睛还泄愤似的瞪他。吴亦凡觉得可爱,就低头去亲,被小机关枪毫不留情啃了一嘴血。


其实他没说出口的是,有时候被太多人喜欢不是件好事。

更自私一些讲,你这么可爱,只要你在镜头前多说两句话,多少人会喜欢你。

而我不想那么多人喜欢你。

王琳凯和他差九岁,其实很多地方都很不同,比如说王琳凯喜欢吃鸡喜欢游戏,小小的脸一钻进他的SWITCH里就半天都不会抬头,而吴亦凡五个手指头连上下左右都分不清,有时候半夜三更回家还拉着他一起开黑,吴亦凡困的不行,但经不住他撒娇,就陪他玩,然而基本上每把都落地成盒,小孩就说他没劲,老头!你还代言LOL呢,怎么这么菜的!我都带你多少把了你一点也没长进呢!


吴亦凡被闹烦了,就把他一把抓怀里,你是不是精力特旺盛,我帮你发泄一下?王琳凯便瞬间在他怀里怂得像一团小猫,不了不了,我这就睡觉。


那节目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吴亦凡讲,坐下来认认真真跟他谈。

小鬼那公司什么也没,就凭一张登台表演的入场券,什么也没保证,剩下全交给四个练习生听天由命。

你知道那么多练习生都什么背景,你要靠自己多难吗。

他根本没在这圈子里混多深,半年多里也就拍拍网剧接接名字都叫不上来的小活动,全国各地的跑然而也不过一个三十八线的小明星,食物链上游的世界他根本不了解,也不认识什么人,除了吴亦凡。


切,我靠自己也能出人头地。

他脸上桀骜的表情从来没变过,天真又幼稚,可眼里又总闪动着无所畏惧的火苗,总能轻易打动他,吴亦凡笑了,他想这男孩大概是带着翅膀出生,骨骼里都是风,他关不住他的,也不想关住他。行啊,我等着看。


最后他让他去了。


不过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他终究没任性真放王琳凯一个人去博,凭他一身伶仃柔弱的骨头。吴亦凡觉得自己大概管太多,以前没谁能让他操心这么多,犹犹豫豫根本不像他。于是他给自己找理由,他想他只是不想他悉心保护的玩具被磕碰出太多伤痕,他得要他完完整整,永远有一对玻璃球似干净的眼睛。



怕他不合群,吴亦凡亲自给节目组的导演制片甚至PD打了一圈电话,拜托他们多照顾点小鬼。怕他吃苦,还偷偷派了自己一个经验丰富的经纪人跟他去录节目,帮他打点好周围人的关系。


怕他在厂里干硬的床板上睡不好,经常让组里破例让他去附近酒店开豪华套房只是用来睡觉。还专门给他带两个生活助理专门规划饮食,嘴上说为了让他控制身材,别在厂里油腻的饭菜一下把你吃成个气球了。天天让助理给他熬燕窝买补品,而小孩一口不吃,助理就打电话说,王琳凯实在太好动,吃两口就没影,也根本不长肉,在王琳凯这不用担心身材失控。吴亦凡当时看着节目里的小孩,的确脸上本来被自己养出来的婴儿肥都褪下去,于是跟助理下达死命令,他身体不好,看着点他吃饭,体重不许给我下一百。


而小孩也很努力,在舞台上跳舞认认真真想表现好自己,全神贯注听导师点评,得了B也特别高兴,临走还鞠好几个躬。


吴亦凡做的这些他都不知道,只是觉得大家都对他很好。


第一周训练结束周末回家的时候王琳凯还激动的像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跟吴亦凡讲,这节目哪有你说的那么可怕啊,大家都对我很好诶,那个董岩磊还经常给我送吃的,Justin还说要跟我学rap,摄像大哥也经常拍我,他一边还做个鬼脸,比你那个破节目好多了。

小孩眉飞色舞,得瑟的不行,当然,最重要还是鬼哥魅力太大,挡不住人喜欢。



那天晚上吴亦凡压着他做了很多次,小孩最后手脚都软得抬不动,在他怀里气都喘不匀。

你是不是魔鬼,我平常训练也没有和你上床累。

他一周没见他,自然很想他,做完还不停地在他身上留下印记。

小孩实在没力,手虚虚地去挡,骂骂咧咧的话都变成毫无反抗力的哼唧,别亲了,都留印了,我明天回去,要看出来…都要被人看出来……


吴亦凡逼着他说完,被人看出来怎样?

小孩似乎已经半梦半醒,说话都像梦话似的不清楚。

被人看出来……出来……我…我就把你的料全部爆出来!嘿嘿……


最后他一直看着他睡着,觉得他似乎没法离开这个小家伙了。



他和王琳凯在一起也大半年,在此之前他都是隔三差五的换人,心从来没留在过谁身上,所以这次他意外,他发现他慢慢离不开王琳凯,从一个月一见到两周再到每天都得见他,他要是无法抱着这团软软热热的小家伙就会彻底失眠。


他有时候看着小孩的脸就有很疯的念头,他真的就想明天就拉着他的手去大街上走,不戴口罩也不戴帽子,他想告诉他所有朋友王琳凯在和他一起,他甚至想和全世界正式宣布然后能和王琳凯光明正大在一起,也不去管是不是会让微博瘫痪一次。




tbc

评论(48)

热度(5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